阳光鲨鲨

🌙

整个置顶。

这里小梁 但是姐妹都叫我梁少(。)

坐标福建

刚高考完 新高考一卷不是人做的

所有模拟考成绩都在重本线上但是高考…

可能只有普通本一上了qwq

不高冷 话废和社牛人格随机掉落

会假装自己是一的偏右位

有时候会有一点奇奇怪怪的想法一些疑问

所以真的真的很看重三观契合这件事

喜欢我的人觉得我有趣 不理解的人觉得莫名其妙

是infj

自我认知不是什么好人

 心理可能有些许问题所以打算学心理学帮更多的人(但是我不会撒播负能量给别人)

朋友都说我是小太阳 很温和会尽力忍耐

原生家庭很棒 有别人做梦都想要的一些条件

超级无敌喜欢warma

不追星 不打游戏 无不良嗜好

想打耳钉但是怕疼 想在暑假学吉他

磕斯哈/卿涛/福华/怒沃

以上。

评论